走在園區裡都會看到這樣的電子告示牌,這是為了方便遊客查詢了解各項設施的等待時間。

    

     看完秀,我們邊走邊拍照。

到了SNOOPY區,嘿嘿~~~有好多玩偶走出來趕快來跟他們合照!我們中餐就在史努比餐廳解決。

整體園區的遊樂設施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首先侏儸紀公園了,真不愧是園區裡最人氣的遊戲,等待是值得的!!

前半段先接受長頸龍的歡迎儀式,突然小船一下子會遭到恐龍的攻擊,最後為逃離此地,須通過長25公尺 ,最高斜度51度的世界最長最急的險降坡。詳細情形我也不說明了,說了就不刺激了,要提醒你的是,最好要坐第一排!(它是搭船去玩)第一次玩的時候,被分到中間座位,我能說真的好好玩!(也花了日幣1300買下永遠的回憶)

所以,務必記得這一點,盡量往前坐!已經都很難得玩到這項遊戲了!要玩就玩最刺激的!!

浴火赤子情--~~玩完這個遊戲,深深覺得火災的恐怖,我們已經離得滿遠的了,都這麼熱,要是真的火災不就嚇死人啦!這是園區之內教育意義只是最高的遊樂設施!!勇奪五顆星!!

這個設施充分利用好萊塢特有的特攝技術得以實現,正是電影中幾個鏡頭的原樣。眼前爆發的油桶,噴發的火柱,如同火牆的烈焰,利用了40多種特殊效果。

成為火海的倉庫,將您陷於熱風、閃光和爆炸音之中。請親身感受如同猛獸般的火焰的猛威。

大白鯊—從一上船開始真的隨時都不知道大白鯊會從哪裡冒出來,真的滿刺激的!而且開船的小姐還會演戲,拿著槍要轟大白鯊,滿有趣的!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去日本環球影城,每個在其中維持秩序或表演的工作人員,面對每天要重複數十數百數千次的動作,他們還是把它當做第一次做一樣的敬業與謹慎,他們的態度讓人感佩。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位駕駛小艇帶我們環覽大白鯊的女性工作人員,在燠熱的太陽下,流著汗認真的表演彷彿我們遇到大白鯊的場景,口中唸唸有詞地以日文說著台詞,極力敬業地給我們逼真的感受,或許這就是日本人敬業的精神,真的值得好好學習。

回到未來--有點像震撼﹝動感﹞電影院。

但我還是抱著遺憾離去!因為...因為...我最想玩的E.T沒有玩到啦!所以我一定要再去環球影城一趟哈哈哈~~~

來到蜘蛛人的場館接著就是一段無怨無悔的長時間排隊還好是在室內排隊,除了有冷氣,裡面還有仿電影情節的佈置,3D大螢幕+動感座車,超逼真~~~真不愧是園區人氣NO.1

在排隊中三不五時會看到這些蜘蛛人的插畫,我覺得是要讓人慢慢進入蜘蛛人的世界的氣氛中......排隊中可以看到的是蜘蛛人上班的辦公室,當然除了電腦之外,其他的幾乎都是假的啦!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喔!

坐在乘座車裡帶著3-D眼鏡,中間除了有3-D影像出現在眼前,尤其是蜘蛛人一下跳到眼前一下在大樓之間跳動,

而且座車配合影像彷彿自己變成蜘蛛人帶紐約大樓中間跳來跳去,日本的3D劇場,跟台灣相差超級多的,整場下來完全是讓我們處於高潮不斷的氣氛,裡頭的機器人從螢幕裡伸長了他的脖子,在現場的週圍,

巡視著每個人是否為入侵者,那種真實感超逼真的,大家也都不約而同的被眼前的畫面嚇到而身體往後躲了一下,哈!不止單單是螢幕裡的畫面在上演-還搭配了真人的演出更顯得我們都身在戲裡,這種真實的感受,用講的還真難表達出來呢!

非常好玩刺激,途中如果遇到壞人噴溫或噴水,真的有熱氣及水氣噴到臉上超逼真!

   

    因為園區很漂亮,光拍照就要很多時間!在影城裡,不定時會有不同的卡通人物出現來表演,他們都會把氣氛搞的超high的,又唱、又跳還會很賣力的小朋友互動,

   

    很盡心的扮演他們製造歡樂氣息的角色,這點我也很佩服他們,因為真的可以讓大人暫且別管現實的世界在幹嘛,就是很純粹的在這裡放鬆、感受童話世界的可愛。

   

   (噢~~~太美了太美啦!)加上還要血拼逛街,買各種電影的紀念品,光挑選就要花費很多時間了。

   

    環球影城真的很好玩!玩的時候也別忘記,那顆環球電影的註冊商標轉動的地球,別忘了去前面拍照留念喔!(最好白天時拍,晚上時也拍,把2種風貌都留下來,反正當日進出無所謂!)

   

    那顆地球是在檢票口的外面,所以不買票也可以來拍照說,再騙人家你有去過影城就可以了呵呵~~~(阿那個黃色壯觀的大門也是在外面,不用買票就可以拍照留念了!)

   

    影城雖說是10點閉園,但是它不會馬上趕客人離開,所以我們就在裡面慢慢晃慢慢晃,

   

    快出園時也10點半左右了!出去後有大約500公尺 的商店街可以逛,但因時間晚,店也所剩無幾!其實這次來大阪的Universal studio感覺很好,因為日本人所營造出來的氣氛是更為細膩、精細,再加上他們還有Snoopy專區,真是加了很多很多的分。

   

    環球影城是此行的最後一站(雖然明天還有個大阪城,但是,那是因為第二天沒去才移來最後一天),到此,我們的日本關西之旅就告一個段落了,這幾篇落落長的文章加圖片,

   

    (背後的大橋為天保山大橋,隱約可見天保山摩天輪)大約紀錄了我們這次去玩的點點滴滴,除了有吃有玩,在交通方面,從天上飛的,海上行的,到陸地上開的車都囊括在這次的行程裡面,雖然挺累人的,但是對於我這個小朋友而言,可以說是既緊湊又豐富的旅行囉!

    

    相較於去過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我的感想是,迪士尼是夢想的土地從下電車,看到遠方的入口起,就是抵達充滿魔法幻想的樂園,在這邊看不到佈景的破綻,環球影城則是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充滿了緊張刺激的遊戲設施。

    大阪環球影城或是東京迪士尼甚至是世界上其他的地方常常聽朋友說或是看旅遊節目敘述有多好玩有多美,但是我覺得聽別人說或是看介紹永遠都比不上自己去親身經歷,這些都會是自己老了之後可以慢慢回憶的事。

熱愛旅行的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